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 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读次数:99206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

(一)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2020423日至29日。

(二)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2020620日至26日。

(三)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2020919日至25日。

(四)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20201123日至29日。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二)承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三)网络平台: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chrm.mohrss.gov.cn)、中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