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招四方英才 寿城(贺州)欢迎您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1178

诚招四方英才  寿城欢迎您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引进人才队伍建设,多渠道吸纳优秀人才,广西贺州市市直、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42名,贺州市委人才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党政综合写作人才)10名,共计152名。

除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待遇外,我市引进人才还享有的生活待遇如下:

1.人才补贴: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安居补贴15-20万元,另加生活补贴800元/月;具有硕士学位的全日制研究生,安居补贴6-10万元,生活补贴300元/月;属于我市认定的急需紧缺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安居补贴6万元。

2.入住人才公寓:全市建有800套60㎡或45㎡的人才公寓,配备电视、空调、床、沙发、衣柜以及基本厨卫设施等,人才可拎包入住。

拟聘人员计划、报名条件和报名方式详见“寿城党旗红贺州智慧党建云平台的相关公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8:30103117:30,相关链接如下:

1.http://124.226.215.76/index/index/article/id/12516.html

2.http://124.226.215.76/index/index/article/id/12515.html

贺州市将组建招聘宣传工作组,拟于10月中下旬,奔赴区内外各高校开展宣传招聘工作,拟宣讲高校和具体行程确定后再通过高校就业网站进行推送。

温馨提醒:后续涉及到此次人才引进的相关信息,例如面试公告、拟聘人员公示等信息也将通过寿城党旗红贺州智慧党建云平台和QQ群进行推送,请持续关注。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