埌东医院岗位计划表(2020年招聘计划第一批)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33241
附件:
埌东医院岗位计划表(2020年招聘计划第一批)
序号申报科室需求计划历届/应届其他条件
岗位人数专业
1内一科呼吸内科医师1内科学不限
内分泌科医师1内科学不限
2内二科神经内科医师2内科学(神经内科方向)不限具有神内工作经验者优先。
肾内科医师1内科学(肾内科方向)不限
风湿免疫医师1内科学(风湿免疫方向)不限
3心血管内科医师3内科学(心血管内科方向)不限历届1人:要求副高及以上职称,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三甲医院心血管内科工作经历优先。

肿瘤科医师1肿瘤学不限
5血液净化中心医师1内科学(肾内科方向)不限
6骨科医师1外科学(骨科方向)不限博士学历。
神经外科医师1神经外科方向不限
7康复医学科医师2康复医学、临床医学不限1.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三甲医院神经康复、儿童康复工作经验者优先。
技师2康复医学不限1.本科及以上学历,擅长推拿手法;
2.有三甲医院神经康复、儿童康复工作经验者优先。
8普外科普外科医师1外科学(普外、肝胆、胃肠外科方向)不限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9泌尿外科泌尿外科医师2外科学(泌尿外科方向)不限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10妇产科医师2妇产科学不限
11麻醉手术科医师4麻醉学不限
12儿科医师2儿科学不限
13重症医学科医师3重症医学、急诊医学、内科学不限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14急诊科外科急诊医师3外科学不限
内科急诊医师3内科学不限
15眼科眼科医师2眼科学不限
16耳鼻咽喉科耳鼻喉科医师2耳鼻喉科学不限
17口腔科医师3口腔医学(颌面外科、口腔种植、正畸)不限
18体检中心医师1临床医学、内科学不限
19放射科医师2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不限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已规培完毕的本科毕业生,具有大型设备上岗证优先。
20超声科医师1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超声医学方向)/超声医学不限取得主治或以上职称,有心脏超声工作经验者优先。
医师1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超声医学方向)/超声医学不限具有《产前筛查技术资格证》、《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产前筛查诊断资格证》者优先。
21功能检查科心电图医师1临床医学不限
22营养学科营养科医师1临床医学不限有临床营养师证优先。
23药学部医嘱审核药师2药学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临床用药或静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临床药师2药学不限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24医院办公室行政管理1中文类、新闻传播、卫生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不限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5医务部医患沟通管理1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不限1.有1年及以上医患沟通工作经验,有司法资格证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沟通,应变能力。
质控管理2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不限要求具有二甲及以上医院质控管理办工作经验优先。
感控管理2基础医学微生物方向、临床医学不限要求具有二甲及以上医院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病原微生物采样、检测等操作方法、熟悉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流程者优先。
26总务部设备管理2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不限要求具有二甲及以上医院设备管理、耗材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7信息中心软件工程师1计算机相关专业不限1.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精通开发语言者优先。
硬件工程师1计算机相关专业不限有网络、机房管理经验,且具有IT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28健康服务部外联人员2临床相关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医院外联或医院推广运营工作经验,获得健康管理师证者优先。
合计67
说明:





1.所有医师岗位均要求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2.历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主治医师职称且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3.应届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型硕士,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
4.个别科室特殊要求参照其他条件。
5.请将个人简历以“申报科室岗位+学历+姓名”重命名发送至kyldyyzp@163.com邮箱。


专业需求人数详情:

中医五官科学(2人)

临床医学(2人)

神经病学(2人)

重症医学(2人)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2人)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