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攻坚克难 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统计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李云凤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11602

  6月2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十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统计督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刘友谊,校长赵劲民,副书记莫曾南,副校长曾志羽、伍伟锋、纪委书记蒋建伟,副校长徐华,出席会议,招就处、校办、研究生院、高职院等部处领导,有毕业生的学院院长、书记、分管院领导和学工办主任及各卫校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志羽副校长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伟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李克强总理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同时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就业工作的举措。各学院汇报了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及促进未就业毕业生就业的措施。

  赵劲民校长结合国际国内新形势及我校办学实际,强调三个重点:第一,要压实“一把手”责任,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就业,务必完成就业目标,争取超过全区平均水平。第二,毕业生是学校的“产品”和“口碑”,要密切跟踪,重点帮扶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让毕业生离校不“离心”,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第三,面对“二战考研族群体激增”、“2+3群体毕业生规模增幅大”等压力,一定要早谋划、早启动,找准突破口,建立稳定“就业链”,培育稳定就业市场;第四,狠抓落实就业统计督查制度,务必确保就业数据无“水份”。 

  刘友谊书记进行总结,提出“三个务必”:一是毕业生就业是衡量高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务必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推进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毕业生的人生价值;二是务必坚持问题为导向,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重视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三是务必做好就业信息统计与核查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查,明确追责制度,密切监测,落实细节到位,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