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诊2020年(健康顾问)招聘简章
发布人:善诊(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34853

公司简介

一、善诊是谁?

善诊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互联网医疗公司,拥有有互联网医院资质和线下医院、诊所;是中国互联网大健康行业的领军者。

二、善诊成立的初衷是什么?

帮助子女照顾父母的身体健康,让全中国奋斗的年轻人没有后顾之忧。

三、善诊的主要业务是什么?

善诊面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体检方案和个性化的家庭医生服务,与年轻人一起关爱父母健康。

善诊首创老年医疗险,基于长期对中老年人群健康数据的研究,面向保险行业提供中老年群体的精准风控方案,为老年健康险全流程创新赋能。

四、善诊处于什么发展阶段?

2015年成立以来,用户量突破300万;

服务覆盖除港澳台、西藏外其他全国31个省份、270多个城市;

服务企业超过1000家;

合作医院和品牌体检中心超过1600家;

平台合作医生超过3000名。

五、善诊规范、靠谱么?

善诊一贯按照上市公司的要求规范自己的管理行为,在员工正式入职后,即与所有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除了正规缴纳的“五险一金”外,且参照优秀的500强公司标准为员工购买了补充医疗保险,商业意外保险等,全面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六、善诊的工作氛围?

善诊倡导自由、平等、开放、公平的企业文化;没有森严的等级制度,没有冷漠复杂的办公政治。在这里可以和老板吵架,不用跟同事说废话。是一群有范、有种、有趣、有料的人在一起工作。

 

岗位介绍

健康顾问
一、岗位职责:
1、通过在线方式为用户提供照护服务,背靠专业的医生团队,需要为用户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咨询内容除了常见疾病指导之外,还包括就医指导、防疫指南、保健指引等等,比较全面,工作内容很丰富,也很有挑战性;

2、咨询问诊、定制体检套餐、健康指导等;

3、在与用户沟通的过程中,挖掘用户需求,同时提供相应的服务;
二、岗位要求:
1、医学背景(临床、护理),大专及以上;
2、有用户服务意识。

【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www.shanzhen.me

简历投递及咨询邮箱:jiahx@wayyue.com

招聘负责人:贾弘霞 Tel:18758868217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2288弄展想广场-9幢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