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界首中西医结合医院(兴安界首骨伤医院) 招聘简章
发布人: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861

兴安界首中西医结合医院(兴安界首骨伤医院)

招聘简章

 

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要求

临床科

临床医学、麻醉学

本科

10

男性

放射科

医学影像学

2


医学影像技术

大专及以上

5

男性

康复科

康复治疗技术

5

男性优先

康复治疗学

本科

口腔科

口腔医学

3


信息科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5

临床秘书

公共事业管理、预防医学

5

在同等条件下,应聘人员取得硕士学、执业医师资格、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男性毕业生可考虑优先录用。

 

医院简介

兴安界首中西医结合医院(兴安界首骨伤医院)位于广西桂林市兴安县界首镇,成立于 1992 年,2004 年改制,是一所民营、非营利性国家二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分为院总部和桂林门诊部。

医院坚持「大专科,强综合」建院方针,开设了脊柱、创伤、关节、手外、足踝关节、小儿、颈肩腰腿痛、康复共 10 个骨科科室,其中颈肩腰腿痛科、小儿骨科是广西第二批基层中医重点建设专科,同时开展综合内科、综合外科、妇产科、五官科、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麻醉科等。医院以「李氏骨伤技术」为核心诊疗技术,辅以西医外科,走中西医结合骨科特色诊疗之路。 

医院现占地面积 55 亩,实际开放病床 600 张(其中骨科病床 480 张),在职职工近 850 人。医院年门(急)诊量 20 余万人次,住院量 1.6 万余人次,年手术万余台次。

 

医院环境优美,设备先进。12 层现代化综合医疗大楼、6 层医技楼,另外使用面积 3 万平方米的 23 层新关节专科大楼已启动建设。医院建有层流净化手术间,购置了核磁共振成像系统、螺旋 CTDR 成像系统、关节镜、腹腔镜、泌尿腔镜等先进诊疗设备。全院采用中心供氧系统和中心负压系统。

厚德精医,诚信敬业

医院将为建设一流骨科专科医院

更好地服务患者而努力!

相关福利

1、社会保险:

医院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购买医疗责任险等。

2、食宿:

医院设有职工食堂并给予餐费补贴;为新聘职工安排住宿。

3、休息休假:

法律规定的各类公休假日、带薪年休假。

4、生活关爱:

定期组织职工健康检查、外出旅游;生日福利、节日福利;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等设施,定期开展各项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联系我们

医院官网:www.jsgsyy.com

咨询电话:0773-6095861

联系人:卿老师 罗老师 蒋老师

邮箱:jsgsrsk@126.com

医院微信公众号: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