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专场指导课程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89227

为助力我校考研学子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我校联合中公考研开办考研复试专场指导课程,共开办两场:


①第一场为医学类专业考研【复试综合面试】课程,在5月2日19:00-20:30进行,主要内容为考研复试的流程、考研备考常见问题、考研复试备考指导,课程链接为:http://19.offcn.com/class-135481/?scode=aakWlO


②第二场为医学类专业考研【复试英语口语】课程,在5月3日19:30-20:30进行,主要讲解复试英语怎么考、考什么、以及如何备考,课程链接:http://19.offcn.com/class-131892/?scode=aakWlO


各位同学可点击链接进行注册报名即可,完善信息之后即可成功报名参加课程,欢迎广大有意向考研学生积极参加课程学习。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