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招培训生(实验室技术类/医生类/营销类/产品推广类/生信岗/职能类)
发布人:云康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2793

     云康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

      源于中山大学的云康集团传承了中山医科大学的医学技术和文化基因,是从事专业医学服务、大众健康服务及相关技术支持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中山大学医学科技服务体系的核心成员和执行单位,现已发展为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主要省区的医疗健康综合运营服务集团。

     云康在全国主要省市拥有按照国际标准(ISO15189,CAP)自主建设运营的省级医学实验室,并有越来越多的属地各级医联体医技共享中心依托云康的技术及运营支持开展专业服务和日常管理,现已形成覆盖全国主要省区的医学服务网络,为各级医疗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医学及健康服务。

综合优势:

(1)国际化的专业合作体系;

(2)跨领域的服务协作体系;

(3)多家国际标准的大型医学实验室;

(4)遍布全国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机构;

(5)国际水准的专业技术平台;

(6)领先的以云技术和物联网为支撑的综合服务体系。

(7)遍布全国的营销与服务网络。


一、招聘岗位

岗位招聘人数工作地点职责及专业要求
销售代表20广东/四川/云贵/南昌/合肥/上海职责负责检验项目的推广、市场开拓、客情维护等相关工作
专业本科以上,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产品/市场推广5广州职责制定产品市场推广方案、学术会议的组织,协助销售提供销售支持
专业硕士以上,临床、免疫、遗传、生物技术、病理
实验室技术20广东/四川/云贵/南昌/合肥/上海职责完成临床标本的实验操作
专业本科以上,临床医学检验、病理技术/医学实验技术
病理医生10广东职责完成组织、细胞、肾穿活检病理的诊断
专业本科以上,临床医学、病理学
生信工程师3广州职责完成生信文档的撰写与培训,NGS生信平台的搭建与维护
专业本科以上,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
后台综合管理岗5广州职责财务岗、人力资源岗、行政岗、物流岗、采购岗
专业本科以上,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


二、综合薪酬:8—20万/年(13薪)

 

三、专业培养精英的人才体系

云康大学堂是云康人成长的加油站和团队管理的发动机,“鹰”系列人才培养体系助你飞快成长,华丽蜕变!

致力于为每一位新加入云康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通过不断发掘他们的潜力,让各类人才都获得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和平台。

第一阶段  从学生到员工转变:总部的入职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军事训练、毕业会演等实现从学生到员工的心理及思想转变;

第二阶段  从员工到云康人:到各区域/部门进行轮岗学习,接受企业文化及工作方式,实现从员工到达安人的转变;

第三阶段  从云康人到职场精英:通过工作的安排、考核、提升让其快速成长为高职业素养、高效率的职业人。


四、员工福利

1、全员入职即购买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

2、集团岗位提供免费宿舍(半年过渡期);

3、协助应届生入户广州,享受地方人才政策奖励;

4、员工宿舍、职工饭堂;

5、年度家庭体检套餐(7人);

6、各类文体俱乐部活动(足球、篮球、羽毛球、马拉松等);


五、公司地址

集团总部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荔枝山路6号

集团官网:www.yunkanghealth.com

简历投递邮箱:hr@yunkanghealth.com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