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东晖医院招聘会
发布人: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160656

贵港东晖医院招聘会定于5月29日上午10:00在卓越楼七楼路演厅举行。欢迎广大同学前来参加!

、公司介绍

东晖医院是在贵港市政府、贵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力支持下,由鼎辉公司旗下东晖医疗投资公司全额出资建设的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疗养为一体的区域性、示范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计划于2019年底投入使用。

东晖医院位于贵港市城北新区桂林966号(荷城中学对面),总占地面积226亩,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建筑面积17万平米,投资额7.6亿元人民币。预计2019年底一期的门诊楼、内科楼和行政楼投入运营,开放床位500张,全院员工达800人左右。试运营阶段门诊量达40万人次。

医院学科设置齐全,主要以骨科、心脑血管疾病等为特色科室。 开业前期以门诊、体检中心为医院主营业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所学专业

招聘人数(人)

         任职要求

1

临床医学

39

1、本科及以上学历 。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2

口腔

5

3

医学影像(超声)

2

4

医学放射

诊断、技术

5

1、大专/本科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5

医学检验

5

6

康复治疗

技术

10

7

药剂

中药、西药

6

8

医保/(医院)财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0

9

护理

助产士

134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执业资格证书优先。

10

护士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筛选)初试      复试     外出培训、学习       考试(理论+实操)     正式录用。

 

招聘邮箱783230365@qq.com

联系电话:郑老师  0775-4361047

          18711153398(微信同号)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