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医管软件市场经理及项目助理
发布人: 广州汉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13973

(一)市场经理(二名)

l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广西、福州、山东、厦门、成都

l   工作职责:

                   1、同各大医院的领导层、专家进行沟通协作、搭建和维护合作平台;

                   2、制定公司产品的营销策略和推广方案,并持续统筹执行;

                   3、积极推动产品的销售工作,完成预定的销售目标,积极开发新市场;

                   4、与医院、知名专家达成合作后项目各环节的统筹与跟踪;

                   5、开拓、建立与医院专家的关系,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建立完善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

l   岗位要求:

                   1、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医药市场销售工作经验。

                   2、具有敏感的商业和市场意识,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强,具有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业务推进能力,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                               件。

                   3、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和把握全局的能力。

                   4、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经常出差;沟通表达能力佳,具备良好的演讲能力。

                   5、有在医药公司从事过销售工作或有医院相关人脉关系者优先。

l   薪资待遇:                                                                       

             试用期3-6个月,月薪(4000)。试用期过后,月薪(4000-8000+提成+奖金: 总年薪(15-25万), 其他福利补贴(例如餐费、交通、               住房等)、周末双休、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


(二)项目助理(数名)

l   工作地点:上海、广西、福州、山东、厦门

l   工作职责:

                   1、同项目领导人、项目顾问与各大医院的领导层、主任进行沟通协作;

                   2、对各软件产品的进行业务培训讲解以及区域最新医保、医药政策资料的收集反馈。

                   3、协助项目顾问执行辅导前、中、后的工作执行,积极推动项目运行与进度跟踪;

l   岗位要求:

                   1、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悉常用办公软件,有医疗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2、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经常出差;沟通表达能力佳,具备良好的演讲能力。

                   3、对医疗健康产业具有高度热情,愿意学习并往该领域持续发展者尤加。

l   薪资待遇:

                    试用期3-6个月,月薪(3000) 试用期过后,月薪(3000-6000+提成+奖金)、周末双休、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