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第三人民医院常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启事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36932

汕头市第三人民                    医院常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启事

汕头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汕头市卫健局直属的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医院。因业务发展,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具体如下:

一、专业、学历要求

1、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专业应届本科学历(含规培生)。

2、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本科学历,年龄不大于35周岁,主治医师职称及以上,年龄可适当放宽。有医师资格证优先。

3、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临床护理专业应届本科学历。4、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临床内科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等专业硕士学位及以上,年龄不大于35周岁,有副主任医师职称及以上,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待遇

1、基本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国家规定津补贴。2、其他待遇:按有关政策规定。

三、本院关于人才招聘的优惠政策

1、对有执业资格证的青年医师的招聘政策,奖励1万元。

2、对已完成规培的青年医师的招聘政策,奖励3万元。

3、对硕士及以上人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才(临床医学相关专业)的引进政策,奖励6万元。

四、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现场或线上报名(报名简历投放邮箱:stsdsrmyyrsk@163.com )。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

3.报名地点:汕头市第三人民医院人事科。

五、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石海旁路12号汕头市第三人民医院。

联系电话:(0754)87496088,13825888959(符先生)。

医院网址:http://www.st3yy.com/

 

附件: 汕头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汕头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0年6月12日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