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人民医院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简章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9053

贵港市人民医院是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广西医科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和第八附属医院,现有在职员工2775人,其中硕博研究生学历学位319人,高级职称近310人,教授副教授135人,研究生导师17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324人。医院开放病床能力达2400张,2019年门急诊总量164万人次,出院患者12.7万人次,门诊外科手术、介入手术及手术室手术总量共7.98万例次。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实施方案》(桂卫科教发〔2020〕6号),我院2020年面向社会招收住培学员102人。具体情况如下: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咨询,请添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群:964676878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线体验住院医师考试题库。

  考试题库: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招录试题

  一、招收对象

  1.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品德高尚,身体健康,遵纪守法。

  2.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14年以后毕业拟从事或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毕业生(指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以应届毕业生为主。

  3.其他需要参加培训的人员。

  二、招收专业及人数

  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计划招收总数 102人,招收专业及人数具体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基地名称

招收人数

专业代码

专业基地名称

招收人数

0100

内科

22

1600

妇产科

8

0200

儿科

8

1700

眼科

1

0300

急诊科

4

1900

麻醉科

2

0500

精神科

1

2200

放射科

2

0700

全科

20

2300

超声医学科

4

0900

外科

21

2800

口腔全科

7

1400

骨科

2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材料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广西壮族自治区2020年第一批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报名于2020年3月16日8:00至2020年4月20日18:00开放,请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错开报名高峰期。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020年全区学员招收报名、审核、准考证打印、录取成绩查询等工作通过广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平台统一完成(平台操作手册可在附件中下载查看)。

  (二)现场确认和材料审核

  2020年4月23-24日(上午08:30-12:00;下午 15:00-17:30),请考生到医院内科医技楼19楼科教科进行现场确认和材料审核。

  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下列纸质材料:

  1.报名表(有委培单位的需单位签字盖章)。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在校毕业班报名期间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应提供学校证明及学生证复印件)。

  4.本科生需提供本科成绩单(加盖本校教务部门公章)。

  5.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其他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6.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

  7.如申请者为硕士及以上学历需附研究生期间的学位课程成绩、临床轮转情况(加盖本校教务部门公章)。

  8.单位委培学员需提供原单位待遇发放明细证明,并盖医院公章。

  以上材料需提供复印件和原件审核,审核后收复印件,返还原件。

  四、招录程序

  (一)考核

  按自治区安排的统一考核时间2020年4月25日进行,包括理论考试(8:00-9:30)、技能考核及面试(9:40-12:40),具体事项我院通过“2020年贵医住培招收QQ群”发布。如因疫情原因需要顺延,另行通知。若疫情未结束,请报考人员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二)录取办法

  根据理论考试、技能考核、面试和相关资料综合评分,择优录取,额满为止。优先招收全科、儿科、精神科、妇产科、麻醉科、急诊科等专业。未招满额的专业基地,根据报名人员自愿服从调剂培训方向进行重新调剂录取。

  录取公示时间:拟定2020年5月上旬。

  公示方式:医院确定拟招收录取名单后,在贵港市人民医院官网和广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

  体检要求:经公示无异议拟录取学员,由医院统一安排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方能正式录取。

  五、培训保障与待遇

  (一)学员与医院签订《培训协议》,医院与学员分别按协议履行相应的责任和义务。

  (二)待遇按照国家政策执行,社会学员与本院同等条件住院医师同等待遇,单位委培学员的工资、社会保险由委培单位负责,工资待遇低于培训基地同等条件住院医师的不足部份由培训基地补齐。

  (三)完成规范化培训并考核合格者,颁发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印制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四)全科、儿科学员待遇从优。医院提供免费住宿。

  六、培训期间住培医师的责任和义务

  (一)招收录取后无故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培训资格,按照违约退培处理,3年内将不得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期间不得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违者按恶意退培处理,3年内将不得再参加培训。

  (三)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要求完成培训或考核未通过者,培训时间可顺延,顺延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顺延期间学员费用由本人承担。

  (四)医院鼓励住培学员参加同等学历人员申请参加专业硕士学位的学习,学习费用自理。

  附件:广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平台(学员端)操作手册

  七、联系方式

  科教科:0775-4200258、4200257

  联系人:郭庆成老师 苏飓锋老师

  邮编:537100 电子邮箱:jwb2258@126.com

  2020年贵医住培招收QQ群:1031181381(报考者请以“实名+专业”加群)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