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名!广西计划招聘8535名特岗教师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6-11 阅读次数:217098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等多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今年广西计划招聘8535名特岗教师,报名时间为6月16日~22日。

1 计划招聘中小学特岗教师8479名

今年,我区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以下简称“义教特岗”)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以下简称“中职特岗”)。

其中义教特岗面向全区80个县(市、区)设岗,计划招聘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8479名。从学科类别来看,语文、数学学科的特岗老师需求量最大,均在1700人上;英语特岗老师的需求量也不小,需要1290人。此外较缺的是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老师,这些学科的需求量在四五百人。

从各县的需求来看,隆安县、桂平市、平南县、北流市、博白县等,对特岗教师的需求较大。具体各设岗县(市、区)分学科岗位招聘计划详见《2020年“义教特岗”教师招聘计划表》。

中职特岗面向全区13个县(市、区)设岗,计划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56名。具体各设岗县(市、区)分学科(专业)岗位招聘计划详见《2020年“中职特岗”教师招聘计划表》。

2 报名者应符合教师资格条件

报名义教特岗的考生,要求以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普通髙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为主,少量紧缺专业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生(只能报考小学岗位和初中音乐、美术、地理、生物学科),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6月1日后出生)。报名者应同时符合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招聘岗位要求。

应聘初中特岗的考生,所学专业与拟任教学科原则上应一致;应聘小学岗位的考生,没有对应专业岗位的考生,按文理科报考小学语文或小学数学岗位。报考英语、音乐、美术、体育岗位的考生,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学科一致。需要提醒的是,已招聘为特岗教师的,在三年聘期内不再列入招聘范围。

报名中职特岗的考生,应同时符合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招聘岗位要求。可以是普通高校职业技术师范类专业及其他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以下(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也可以是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企业人员,或者是在相关行业领域享有较高声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特殊技能的“能工巧匠”,同等条件下优先,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专科或国民教育本科。

3 报考人员只能选一县一职

据悉,本次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釆取网络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录广西特岗教师招聘网(网址:tgzp.gxou.com.cn),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此次特岗教师招聘的报名时间为6月16日~22日,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县(市、区)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已与设岗县(市、区)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必须在上述时间范围内在网上报名(未在网上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处理)。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需在6月25日~7月31日进行现场招聘。各设岗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教育行政部门要按照公办教师的聘用办法,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由设岗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派遣到设岗学校上岗任教。受聘教师必须服从统一安排,若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或不服从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的名额,可以按规定依次递补录用或者调剂计划。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