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合浦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 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人:合浦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3488

为满足我县医疗卫生单位用人需求,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印发<合浦县引进紧缺人才暂行办法>和<合浦县紧缺人才管理使用暂行办法>的通知》(合办发〔2016〕12号)、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用人机制的指导意见(桂人社发〔2015〕37号)和《合浦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试行)》(合办发〔2017〕45号)等文件精神,我局拟组织县内医疗卫生单位赴南宁、桂林、柳州、百色等地医学院校编内引进144名医疗卫生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条件

(一)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资格;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定向生、委培生报名的,须征得委培、定向单位、所在院校同意(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同意材料);

7、本次招聘面向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国外学历、学位经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认证证明的,可视为具有与国内普通高等教育同等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不出具认证证明的,一律不予以承认其具备任何合格学历学位;认证证明由考生在报考时提供。

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11月30日至2002年11月30日期间出生),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可适当放宽,其中硕士学位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30日及以后出生),博士学位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11月30日及以后出生)。

8、2021年应届毕业生,凭学校开具相应证明材料报考《2021年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证明》(以下简称附件3),但在2021年8月31日前必须取得所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7合浦县在职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二、报考程序

按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发布招聘公告

各用人单位拟定招聘计划,报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委编委办、县卫生健康局审核后按程序报批,招聘公告和招聘岗位信息将在北海人才网(http://www.bhrc.cn/)、合浦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epu.gov.cn/)上发布,应聘人员可自行查阅并下载相关报名材料。

报考岗位的专业设置及分类,可参考《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0年版)》(以下简称附件4)或致电合浦县卫健局咨询。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分以下两种方式进行:

1、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年11月14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报考人员填写《2021年度合浦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以下简称附件1),上传本人电子近期照片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将本人的报名材料一起压缩后(姓名+报名岗位)发送至邮箱wj7292788@163.com。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一致。

资格审查部门将在报考人员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内通知报考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如网络报名审核不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2、现场报名。2020年11月上旬分别在广西科技大学(11月13日9:00-14:00)、广西医科大学(11月15日9:00-12:00)双选会现场设置报名点,考生可直接到现场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或自行在网站上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到现场报名。

(三)资格复审

1、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报考人员均需携带附件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用A4纸复印)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复审地点:南宁市泊宁酒店一楼大堂(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22号),审核时间:2020年11月14日(8:00-18:00)、15日(8:00-13:00),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相同。

3、资格复审由合浦县卫生健康局负责。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4、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资格复审合格后现场告知审核结果并发放考试通知书。

(四)考试方式

1、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和【免笔试直接面试】两种方式进行。

【笔试+面试】方式:报考县级医疗卫生单位并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2021年全日制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需参加笔试和面试,具体资格条件详见《2021年度合浦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信息表(编内)》(以下简称附件2)。

【免笔试直接面试】方式: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和报考乡镇医疗卫生单位并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2021年全日制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不需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具体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

2、笔试

(1)笔试时间:2020年11月15日(具体时间详见笔试通知书)

(2)地点:南宁市泊宁酒店八楼(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22号)。

(3)笔试范围及分值:医疗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4)笔试开考比例不受招聘岗位引进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限制;

(5)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当场划定,并在笔试结束后公布。

(6)通过笔试并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发放面试通知书。

3、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面试人选不受招聘岗位引进人数与笔试成绩合格人数1:3比例限制,同一招聘岗位引进人数与笔试成绩合格人数超过1:3比例的,按招聘岗位引进人数与笔试成绩合格人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笔试合格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

同一招聘岗位引进人数同时出现【笔试+面试】和【免笔试直接面试】的考生,免笔试直接面试的考生通过资格复审的,不受招聘岗位引进人数与面试人选1:3比例限制,全部确定为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2020年11月16、17日(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地   点:南宁市泊宁酒店八楼(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22号)。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确认为拟聘人选。面试时达不到招聘单位岗位计划引进人数与面试人选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环节,同一招聘岗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4)拟聘人选的确定

本次招聘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招聘单位将依据招聘岗位引进人数考生的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考察、体检拟聘人选;面试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考察、体检拟聘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的人员中含有免笔试的人员,对相关人员进行加试确定考察、体检拟聘人选,加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县级医院招聘岗位面试未入围拟聘人选的考生,可以改报其他符合原报考岗位资格要求的空缺岗位招聘(参加乡镇卫生院招聘岗位面试未入围拟聘人选的考生,只能改报其他符合原报考岗位资格要求的乡镇空缺岗位招聘)。招聘单位依据考生原报考岗位的合格面试成绩,从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考察、体检拟聘人选;面试成绩相同时,另行加试,加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考察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也可由招聘单位具体负责组织实施,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

1、主要对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考察。

2、对考察人选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3、根据考察情况,由招聘主管部门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体检

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到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对《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的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经批准后进行复检。实施机关应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原则上,非当日、当场复检的项目,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考察和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体检的,应从报考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递补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另行加试,加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没有递补人选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七)公示和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采取直接面试方式应聘到乡镇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的,在招聘单位服务期限不低于3年。

(八)待遇

1、拟聘人选正式上岗后,享受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同类正式工作人员同等待遇。

2、引进到乡镇卫生院的“985”、“211”工程院校全日制具有学士学位的本科生,给予3.6万元生活补助,分3年拨付(按月发放);引进到乡镇卫生院的其他院校全日制具有学士学位的本科生,给予1.8万元生活补助,分3年拨付(按月发放);3年内调离本县的,调离之日起停止发放补助。

3、安家住房补贴: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分别给予7.5万元、15万元安家住房补贴,分5年拨付(按月发放);5年内调离本县的,调离之日起停止发放补贴。

三、相关事项

本次招聘在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等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由合浦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公告未尽事宜,可致电合浦县卫生健康局咨询,联系人:林家宇,联系电话:0779-7292788、13978956135

附件:1.2021年度合浦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

2.2021年度合浦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信息表(编内)

3.2021年应届毕业生证明

4.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0年版)

 

中共合浦县委组织部            合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合浦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合浦县卫生健康局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