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融安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人:融安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2080

      广西柳州市融安县人民医院创建于1952年9月,前身为桂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长安分院,是全县唯一一所公立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融安县红十字会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县120急救中心网络医院、产科急救中心,融安县颅脑创伤定点救治医院。医院坐落在县城融江河畔,院内环境优美,是广西自治区“三星级绿色环保医院”、荣获柳州市“花园式单位”称号。医院所在地处于柳州北部三县中心,全县人口30多万人,县城人口10万余人,医疗服务范围辐射周边县市,覆盖人口多达140余万人,交通便利,距柳州市1.5小时车程,距动车车站40分钟车程。经过县城的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正在进行中,直达南宁设计时速为每小时350公里的城际铁路已经开工,高速路已连通全国高速路网,出行十分便利。
医院占地面积64.2亩,业务用房31780平方米,编制病床400张,实际开放病床600张,设有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血液内科、消化及内分泌内科、肾内科、感染性疾病科、普/胸外科、泌尿外科、神经/骨伤科、脊柱/骨伤科、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康复科、麻醉科等23个临床科室,放射科、核磁共振室、超声科、检验科、病理科、药剂科共9个医技科室,在职职工647人,其中中高级职称192人。
    医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医院重症科、骨伤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儿科、皮肤科技术成熟、管理规范。2018年新开设了可容纳50透机位目前广西县级医院规模最大的的血液透析中心、心血管病区、眼科病区、视光中心、核医学诊断中心等新专业科室、心血管介入中心等学科,开展了一大批新技术。
医院拥有1.5TGE核磁共振、64排128层螺旋CT、飞利浦大C臂、西门子C臂、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史托斯高清腹腔镜、航天钬激光、瑞士徕卡3D手术显微镜、调Q激光等一大批先进的医院设备             

一、医疗专业人才

(一)福利待遇

       通过公招入编      工资+奖励绩效+一次性住房补贴  帮买五险一金。

1.应届毕业生(本科)

     工资+奖金(工资按人社部门规定执行,送规培。)

2.执业医师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者,一旦签约,依据学历或职称高低给予一次性5万元以上的住房补贴。


  (二)招聘临床医疗专业人才岗位

1.  重症医学科        3    1通过执业医师考试未注册或已注册;

                              2内、外、麻醉科医生均可)

2.  急诊科            3人(愿意从事急诊事业的内外科医师均可)

3.  放射诊断医生          3

4.  普通外科              3

5.  产科                  3

6.  耳鼻咽喉科            4

7.  脊柱骨伤科            1人(全日制研究生)

8.  心血管内科            3人(注册内科医生,能做介入优先)

9.  神经内科              3人(注册内科医生)

10.           呼吸内科           3人(注册内科医生)

11.           儿科(新生儿科)   2人(从事过儿科诊疗业务的卫生院、妇保院

注册内儿科医生,注册儿科医生优先)

12.           消化内科           2人(注册内科医生)

13.           感染性疾病科       1人(注册内科医生)

14.           泌尿外科           1人(本科以上)

15.           神经外科           2

16.           妇科               2

17.           胸外科             2

18.           中医科             1

19.           眼科               1

   二、其它专业人才

 (一)福利待遇

 待遇面谈

(二)招聘岗位

1.助理医师                  20人(专科学历)

2.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