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三角洲肇庆市招聘医疗卫生人才
发布人: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822

珠江三角洲肇庆市招聘医疗卫生人才

 

 

肇庆简况

肇庆市地处广东省中西部,西江干流中下游,毗邻广州佛山,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组成部分。全市面积1.5万平方公里,户籍总人口为430万人。下辖端州、鼎湖、高要3个区和广宁、德庆、封开、怀集4个县,代管四会1个县级市,并设立肇庆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肇庆新区。

肇庆市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是广东面向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拥有一、二类口岸8个,形成“1条城轨、2条高铁、8条高速、1条黄金水道”纵横交汇、海陆空一体的枢纽交通体系。肇庆中心城区直达广州仅1小时,距白云国际机场仅45分钟,到规划在建的珠三角新干线(广州第二机场)仅20分钟。

肇庆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岭南文化和粤语的发祥地,是粤港澳大湾区最美的生态绿洲和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先后获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荣誉称号。

 

人才招聘

肇庆市现正组织实施引进基层医疗卫生特殊紧缺人才“千人强基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3年间共引进基层医疗卫生特殊紧缺人才1000名以上,其中2019年设置岗位406名。

其中:端州区40名,鼎湖区27名,高要区54名,四会市45名,广宁县89名,德庆县45名,封开县46名,怀集县60名。

Ο引才对象

全国医学院系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以上的卫技类专业人才(含应届毕业生)

Ο服务模式。

人员实行县招县管县镇共用,由各县(市、区)人民医院引进管理,分别派往乡镇卫生院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可自愿选择常驻基层3年、轮驻基层5年两种不同的工作模式,服务期满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留在基层或返回县(市、区)人民医院工作:

常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时间3年,日常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定期集中或轮流回县(市、区)人民医院参加培训及其他相关集体活动。

轮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时间5年,轮驻人员在县(市、区)人民医院工作期间,需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轮值驻点服务,每年轮值服务累计不少于6个月。

Ο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 社会人员要求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技类要士级职称以上),应届毕业生要求2年内需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书;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Ο政策待遇

1.正式入编。由各县(市、区)人民医院引进及管理,县(市、区)级事业单位编制,人民医院身份。

    2.工资福利。参照当地县(市、区)人民医院同等条件人员标准执行,由县(市、区)级财政单列发放。在基层服务期间,按规定享受相关下乡补贴、基层岗位津贴、基层高学历高职称人才津贴,平均年收入过10万元。

    3.人才引进补贴。凡符合年度《肇庆市紧缺人才引进指导目录》规定的,可享受市人才引进专项补贴及额外补贴,其中本科生3万元,(市、区)级人才引进补贴另计。

4.住房补贴。基层安排住宿;如单位不能提供住宿的,可享受租房补贴,本科生标准为每月500元,发放时间3年。服务期满留在本县(市、区)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安排入住当地人才公寓。如在本地购买首套自住房,可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本科生为2万元

5.实习及面试补助。应届本科生经签订应聘协议的可提前到岗实习,实习期内发放生活补贴;来肇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试用期满可一次性报销来肇异地面试的交通食宿费(280元/天标准)。

6.助学政策。符合条件人才可享受广东省千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从医上岗退费政策,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每人每学年退费标准为8000元,分4年逐年退补学杂费,共达3.2-4.8万元,以及按规定享受肇庆市“百千万”人才引育工程的助学贷款本息偿还政策。

7.规培政策。到岗后经聘用单位同意,可采取“3+2”“5+2”的方式参加3年规培,即常驻人员3年服务基层时间再顺延2年,总共5年,轮驻人员5年轮值基层时间再顺延2年,总共7年,规培期间享受国家和广东省规定的待遇。

Ο报名形式

引进程序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包括报名、资格审核、笔试、双向选择、体检、公示等环节。

1.高校招聘会:通过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报名的必须是应届毕业生(含办理暂缓就业的往届毕业生),该类人员将进行现场考试,通过考试后,签订“三方协议”。若某一专业职位报名人员较多,可由市卫生健康局根据双方意愿对报考考生进行地域或单位调剂。已签协议人员入编聘用等具体工作,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落实。

2.个人自主报名:

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自主组织招聘,具体招聘时间地点及报名事宜将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网站和肇庆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发布,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以上的卫技类专业人才(含应届毕业生)也可直接咨询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并根据指引报名

Ο招聘热线电话

肇庆市卫生健康局  0758-2853586

端州区卫生健康局  0758-2736104

鼎湖区卫生健康局  0758-2629893

高要区卫生健康局  0758-8392302

四会市卫生健康局  0758-3311542

广宁县卫生健康局  0758-8632275

德庆县卫生健康局  0758-7767548

封开县卫生健康局  0758-6681443

怀集县卫生健康局  0758-5523277

请关注:

肇庆市卫生健康局网站(网址:http://wjj.zhaoqing.gov.cn/),微信公众号“健康肇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