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限可能,Xi望有你 ——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3275

Wu限可能,Xi望有你

——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2021校园招聘简章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

我们感到生命与健康的可贵

我们看到人类预防、诊断和治疗的手段仍非常有限

作为新药研发创新的赋能平台

药明康德责任重大,任重道远

诚挚地邀请你加入我们,共同实现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伟大愿景

一起站上更大舞台,看见广阔世界,拥抱无限可能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SH/2359.HK)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通过赋能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药明康德致力于推动新药研发进程,为患者带来突破性的治疗方案。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和高效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提升研发效率,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测试等领域。目前,药明康德的赋能平台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4000多家合作伙伴的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更多新药、好药带给全球病患,早日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愿景。

 

 

Ø 招聘对象

国内外院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01.01—2021.12.31

Ø 热招职类

分析类、生物类、生产项目/质量管理类

Ø 工作城市

上海、苏州、南京、广西防城港

Ø 招聘流程

职位申请→在线笔试→在线面试→offer发放→三方签订

Ø 简历投递

1. 药明康德招聘公众号——招贤纳士——校园招聘——测试事业部

2. 药明康德校招官网https://wuxiappteccampus.zhiye.com/ 

Ø 联系我们

 药明康德招聘公众号——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成长发展在药明康德!

 

【走近测试事业部】

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Laboratory Testing Division, LTD)是全球药物研发和医疗器械全方位测试平台,提供一流的测试解决方案,赋能科学家把理念转化成高效的医疗健康产品,加速从科研到临床及应用的转化,造福广大民众。

 

【药性评价部-DMPK

部门介绍:

主要通过开展体内/体外实验以评价候选化合物的吸收、分布、代谢、排泄(ADME)情况。

业务涵盖:

通过早期ADME试验进行高通量药物筛选,进而与药物化学部和生物部合作进行先导化合物优化;与毒理部门紧密衔接,开发临床前候选化合物,为全球客户在世界各地监管机构递交新药临床申报服务。另外,还在临床阶段提供人体放射性物质平衡、以及代谢产物安全性评价的服务。

工作地点:

上海、苏州、南京

适合专业:

药物代谢、药剂学、药理学、生物学、药学、中药学、生命科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 、生物化学、生物分析、药物分析、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工程、兽医学、畜牧学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

本科、硕士、博士

 

【生物分析部-BAS

部门介绍:

为早期药物筛选,临床前药代和毒理分析及临床试验的样品分析,在化学和生物领域提供一体化的分析测试服务。

业务涵盖:

支持临床和临床前体外实验、PK/PD/TOX实验相关的生物样品分析方法的开发、验证与样品定量分析,涵盖小分子和大分子药物。临床中心实验室负责临床生化、全血、尿液分析、凝血功能检测、免疫学检测、特定蛋白检测。

工作地点:

上海、苏州

适合专业:

化学、药学、生物学、药物分析、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医学、细胞学、兽医学、植物学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

大专、本科、硕士、博士

 

【毒理事业部-TOX

部门介绍:

提供从新药发现、新药研发、新药申请直至新药申请后期全套毒理测试(非临床安全评价)。

业务涵盖:

一般毒理、遗传毒理、安全药理、发育和生殖毒理、眼科药效和毒理、毒理病理、临床检验、毒理试验制剂样品分析。

工作地点:

苏州

适合专业:

医学、药学、化学、分析化学、生理学、生物学、生物制药、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学检验技术、遗传学、毒理学、临床兽医学、基础兽医学、动物医学、解剖学、动物科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

本科、硕士、博士

 

【医疗器械测试部-MD

部门介绍:

提供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所需要的注册申报相关的分析测试服务。 如化学表征(可滤出物和可溶出物分析),风险评估, 生物相容性、微生物测试, 大动物研究(动物实验)、法规注册申报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业务涵盖:

检测领域各方向,如:化学表征、生物相容性检测、微生物检测及大动物实验相关手术研发技术。

工作地点:

苏州

适合专业:

病理学、动物医学、药理学、免疫学、基础及临床医学、生物学、生物技术、毒理学、医学、药学、病理学、兽医学、细胞学、微生物学、遗传毒理学、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有机化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

大专、本科、硕士、博士

 

【质量管理部-QA

部门介绍:

QA团队为中美两地协同运行的国际化团队,为LTD GLP实验室提供全面的质量保证服务。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GLPCSV等法规交叉背景,QA活动运用标准化的流程及人机结合系统,保证工作一致性和完整性。目前QA团队协助LTD各部门通过美国FDAOECDNMPA等各国官方审计,没有出现影响研究项目的关键缺陷项。

业务涵盖:

涵盖场所机构运行的各个方面:供应商审计,场所设施(机构)审查,研究项目审查,计算机化系统审查,外来审计等。

工作地点:

苏州

适合专业:

药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

本科、硕士

 

【广东广西基地】

部门介绍:

两广基地(包括位于广州市从化区的广东春盛基地和位于防城港市防城区的康路基地)依托药明康德强大的研发能力将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产品、服务、新技术及影像平台,将成为全球最大、质量最好的实验动物生产基地及全球最大的非人灵长类模式动物中兴之一。

业务涵盖:

从事非人灵长类实验动物的饲养繁育、实验开发和生命科学研究工作,重点发展支持药物临床前研发业务及非人灵长类动物模型(自发性和诱导性)开发服务。

工作地点:

广州、防城港

适合专业:

兽医学、动物科学、医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临床检验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

大专、本科

专业需求人数详情:

法医学(10人)

临床医学(10人)

医学检验技术(10人)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