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4年面向全国选聘1500名大学生村官 5月25日开考
发布人: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01-01 阅读次数:269867

4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公告,计划面向全国选聘15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选聘工作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签订协议、培训上岗等程序进行。报名参加选聘的,必须是30岁以下(198411日以后出生)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要求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家“211”“985”工程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二级学院和独立学院),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中的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

与去年相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国家“211”、“985”工程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不含二级学院和独立学院),通过网络报名、资格审核后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据介绍,大学生村官是国家开展的选派项目,岗位性质为“村级特设岗位”,到村主要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村团组织书记、副书记等职务,聘期为3年。聘用期间,比照本地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由自治区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享受大学生村官重大疾病医疗补助基金,并参加相应社会保险。同时,在学费返还、助学贷款代偿、安置补助、人事代理、考研加分、考录公务员(选调生)等方面均有一系列激励和保障政策。

选聘公告已通过广西毕业生就业网、广西人才网、八桂先锋网正式向社会公布。笔试时间定于525日,感兴趣的大学毕业生可登录广西毕业生就业网进行报名。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