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准备事项有哪些?
发布人: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01-01 阅读次数:260873

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准备事项有哪些?

(1)制作一份比较详细的求职计划书。求职计划要目标明确,力求现实,具有可操作性。

(2)制作一份求职简历。求职简历要简洁大方,重点突出,富有特色,针对性要强。

(3)利用网络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未落实单位前要每天注意浏览就业网,及时掌握最新就业动态和就业信息,力求抢抓就业机遇。

(4)注意核实已修学分。对学习成绩问题,要注意核实已修学分和科目是否符合毕业要求,避免出现失误,影响按时毕业和及时就业。

(5)对英语成绩问题,如果四级(争取通过六级)没有通过,要抓紧复习,争取通过,以免造成被动就业。

(6)对就业有关问题,要求毕业生去学院找老师咨询,听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7)对于获取有关就业知识方面,可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专题讲座、进入校就业信息网随时学习对自己有益的就业知识。

(8)对选择什么样职业才有利于自己的发展,毕业生可通过“职业兴趣、人格、价值观、能力”测评,为自己择业获得一个科学的参考依据。

(9)有计划、有准备地参加学校、社会或网上组织的招聘会,要求着装得体,礼仪规范。

(10)签订就业协议要 “把握机遇、理智抉择、审慎签约、诚信为本”,力争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的就业理想。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