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119001

2020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做好2020广西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定于20191224(星期二)在广西医科大学举办“2020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双选会”),现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组织形式

“双选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西医科大学承办,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梧州职业学院、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广西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协办。

二、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2月24日(星期二)上午8:00—10:00

地点:广西医科大学喷泉广场(综合办公楼对面)

(二)洽谈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2月24 9:00—16:30(中午不休息)

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露天运动场。

(三)请用人单位凭“洽谈证”进场。

     三、其他事项

)参办法

为提高工作效率,本次“双选会”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用人单位须于201912月16日前报名,网址为:广西医科大学就业创业http://jcy.gxmu.edu.cn/。报名参会流程为:登录广西医科大学就业创业——点击2020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报名——注册帐号——填写调查问卷——填双选会参会信息和用人单位需求信息表——打印参会回执单——QQ实时公布报名成功单位名单。

如遇到问题请致电宋老师:0771-5358490。

用人单位网上预定展位成功后,若无法参会请提前3天告知承办方,无故缺席将计入学校招聘黑名单。

为方便招聘工作的联系与沟通,广西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建立了广西医科大学用人单位群(群号:242474655),本次洽谈会及日常招聘等相关信息通过QQ及时发布和交流沟通。请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及时加入Q群。

)展位

展位帐篷规格3米(宽)× 2(高)×  2米(深),展位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原则上1个单位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2张桌子和4张椅子。

  1. 服务内容

    1、在广西医科大学就业创业上公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2、提前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发放给毕业生;

    3、会场内设专栏公示用人单位需求信息;

    4、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用人单位信息;

    5、免费提供洽谈会当天饮用水、笔、纸等办公用品,免费提供洽谈会当天中午工作餐(中午工作餐每个单位限四份)。

    (四)住宿

    广西医科大学附近有城市便捷酒店(学校正门)、雅斯特酒店(学校正门)、又一天酒店(学校后门)、南宁帝豪国际大酒店、南湖名都大酒店等酒店可供参会人员住宿,如需住宿,请自行与酒店联系:城市便捷酒店0771-3192998)、雅斯特酒店(0771-6110188)、又一天酒店(0771-5350888)、南宁帝豪国际大酒店(0771-6117800)、南湖名都大酒店(0771-5881808)。

    (五)交通路线

    1、南宁机场

    乘坐机场大巴2号线(20元)——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乘出租车到广西医科大学,约10元。

    2、南宁火车站

    乘坐10路和32路公共汽车,“火车站”——“广西医科大学”。

    乘坐出租车,约30元。

    3、南宁火车东站

    乘坐29路K6路公共汽车,“火车东站”——“广西医科大学”。

    乘坐出租车,约40元。

    4、琅东客运站

    乘坐25路公共汽车,“琅东站”——“广西医科大学”。

    乘坐出租车,约30元。

    (六)如有其它事宜,请与广西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联系,联系电话:(0771)5358490联系人:宋超、李云凤,电子邮件:924952872@qq.com,地址:南宁市双拥路22号,邮政编码:530021。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11月6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