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卫计委及其所属单位引进人才招聘会
举办城市: 广西-南宁市
举办地点: 研究生公寓一楼学术中心
举办日期: 2019-11-11
举办方会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广西医科大学就业网】提醒大家,招聘会开始前,可与举办方联系确认。

广东省肇庆市医疗卫生人才招聘通知

 

广东省肇庆市为建设卫生强市,打造区域医疗卫生高地,正组织实施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工程,以及引进基层医疗卫生特殊紧缺人才“千人强基计划”,不断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其中,未来3年,需要医学博士100名、医学硕士300名、医学本科生一大批。该市定于20191114日上午组织各大医院在我校开展高学历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间:20191114日上午9:0012:00

   点:研究生公寓一楼学术中心

招聘单位:市一医院(肇庆医高专第一附院)、肇庆医高专第三附院、市中医院、市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三医院、市皮肤病医院、市结防所端州区人民医院、端州区华佗医院、端州区妇幼保健院、高要区人民医院、高要区中医院鼎湖区人民医院等城区各大医院。

招聘对象:重点招聘对象为医学博士、医学硕士,以及部分急需紧缺的医学本科生。其中,博士、硕士可直接办理入编,本科生则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入编,工资待遇优厚。

注意事项:应聘学生准备好身份证和就业协议书,可现场签约。

    附件:1. 广东省肇庆市医疗卫生人才招聘岗位需求表

2. 肇庆市有关情况简介

附件1

 

广东省肇庆市医疗卫生人才招聘岗位需求汇总表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数量需求

(人)

享受待遇

博士

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医学检验、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神经病学、超声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病理学、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妇产科学、肿瘤学、康复治疗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重症医学、护理学等

100

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引才政策和医院相关工资福利政策,享受人才津贴、住房补贴、购房补贴、生活补贴、安家费等约50-100万元。

硕士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神经病学、超声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西医临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肿瘤学、预防医学、重症医学、公共事业管理等

300

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引才政策和医院相关工资福利政策,享受人才津贴、住房补贴、购房补贴、生活补贴、安家费等约20-60万元。

全日制

本科

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医学检验、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精神医学、神经病学、放射医学、超声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病理学、中西医结合、中西医临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皮肤与性病学、妇产科学、肿瘤学、康复治疗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公共事业管理、全科医学、新生儿科专业、重症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放射医学技术、康复治疗学、护理学、药学等

1000

执行国家和医院相关工资福利政策,年薪10万元以上。

 

附件2

 

肇庆市有关情况简介

 

肇庆市是珠江三角洲九个主体城市之一,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组成部分,东邻广州佛山,西接广西的梧州贺州,是广东面向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经济社会繁荣,区位优势明显,拥有“1条城轨、2条高铁、8条高速、1条黄金水道”纵横交汇、海陆空一体的枢纽交通体系,城区距白云国际机场仅45分钟,到规划在建的广州第二机场仅20分钟。全市面积1.5万平方公里,户籍总人口430万人。下辖端州区、鼎湖区、高要区、四会市、广宁县、德庆县、封开县、怀集县,并设立肇庆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肇庆新区。

肇庆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岭南文化和粤语的发祥地,是粤港澳大湾区最美的生态绿洲和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先后获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荣誉称号。

肇庆市现有1家三甲综合医院、1家三甲中医院,另有5家三级医院。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