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毕业生三月份春季网上招聘月活动收官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1971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满足疫情期间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全力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于3月1日至3月31在学校就业网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招聘月活动。

网络招聘活动吸引了浙江、山东、上海、广东、广西等全国各地161家单位参与招聘揽才,共提供702工作岗位,需求6020人,以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药学为主,基本上涵盖了我校所有专业。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活动,共浏览岗位信息12800次,网上投递简历1834份,累积申请岗位2069个。400多人获得面试邀请,最终2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依然深受学生欢迎,毕业生申请岗位前五名的单位为柳州市工人医院、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桂东人民医院、崇左市妇幼保健院浦北县人民医院招聘最主动的是民营医院和美容机构,南宁市骆越民族医院有限公司、南宁梦想医疗美容门诊部和来宾桂宾康妇产医院位列三甲,他们主动查阅毕业生简历均在80份以上。

为了保障招聘的顺利举行,招生就业处对就业网进行了更新和完善,开通了视频面试功能,增加了空中宣讲会模块。依托完善的网络平台,将传统的线下招聘转移到线上,冲破疫情的禁锢,打破了场地的限制、不受天气影响,避免了人员的往来和聚集,让用人单位不到现场就能招人,求职者宅在家里就能找工作,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根据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此次招聘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网络招聘平台,力求在实效性和实用性上下功夫,为即将举行的网络招聘季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校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开通了就业咨询热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咨询与指导,与广西区人才市场联合举行“线上人社公共服务暨广西2020届高校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组织我校毕业生参加“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广西高校毕业生2020年春季空中联合双选月和宣讲月”,同时发布了区内外省级医学高校网络招聘会近20场,以期借助网络平台为毕业生推送更多就业信息,确保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不断线,最终助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