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妇幼保健院
单位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543号
联系人: 陈老师
联系电话: 0756-2313389
添加日期: 2019-09-27

珠海市妇幼保健院

2020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筑梦“两区”新征程

携手“三甲”谱华章

 

【知名的“老三甲”】

医院简介

珠海是中国最早设立四个经济特区之一,位于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南部,北距广州120公里,东与香港、南与澳门陆桥相连,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是宜居宜游宜业的生态之城。

珠海市妇幼保健院(珠海市妇女儿童医院),地处珠海中心城区香洲,是一所以保健为中心,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集妇幼保健、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1993年,成为广东省第一批获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授予的“爱婴医院”。1997年,成为广东省第一家、全国地市级第一家、全国第四家“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目前开放床位536张,年门诊量100万人次,年出院量3万人次,年分娩量9人次左右。在职员工129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172人,高级职称214人,博士和硕士138人。

我们正积极将医院建设成为珠江口西岸的区域性妇女儿童医疗服务中心,逐步打造与珠海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定位相匹配的妇幼健康服务高地。

医院使命与愿景

使命:以专业和专注 全力推进妇儿健康

愿景:立足珠海 面向华南 国内一流

科研成果

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立项1项,国家卫计委立项1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立项2项,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立项5项,省卫计委立项19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近5年共发表论文362篇,其中SCI18篇、中华系列6篇、核心期刊75篇。是珠海市卫计系统首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科室设置

设临床科室19个,保健科室7个,医技科室5个,二级专科近50个,行政职能科室20个。

六大市级医学中心 珠海市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重症新生儿救治中心、产前诊断中心、新生儿筛查中心、出生缺陷干预中心、地中海贫血诊断中心

两大医学研究所珠海市医学遗传研究所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医疗成就

全国第一批获国家卫健委批准开展人工授精和试管婴儿的单位。“新生儿听力筛查资料管理和随访系统”获国家专利并推荐在全国推广使用。是广东省第一批准予开展四级妇科内窥镜诊疗技术的单位,妇科腔镜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是珠海市唯一获得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产前诊断资质的单位和DNA亲权鉴定资质的公立医院,全市最早开展“三优”(优生、优育和优教)工作的单位,承担全市新生儿疾病筛查、遗传病诊断与产前诊断、优生优育检测。

产科为市级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妇科和儿科为市级重点专科。产科接产人次占市区内接产总数的50%以上。新生儿科收治数占全市60%以上,曾成功抢救出生体重650克的早产儿和四胞胎极低出生体重儿。

仪器设备

医院配备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主要包括:CT、核磁共振仪、下一代测序(NGS/染色体微阵列芯片(CMA)分析技术平台、液态色谱/串联质谱分析技术平台、全自动中期染色体核型分析系统、单精子注射显微操作系统、四维彩超9台、钼钯X线乳腺机等。具备快速、高效的覆盖全院的数字化网络系统,积极探索“互联网+”模式,建设了多个基于互联网应用的平台,努力打造成一个数字化移动互联网医院。

【谱写新辉煌】

壮丽蓝图

珠海市政府已规划异地新建珠海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病床数800张,停车位1200个,预计2019年底建成使用。

  医院正在开展JCI认证工作,全方位、各领域推行6S规范化管理,着力为病患提供洁净、舒适、安全的就医环境,努力成为病人最喜欢的医院,打造最有品位的医院。医院将秉承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继往开来,锐意进取,“老三甲”必将焕发新的活力,谱写新的辉煌。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