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课程开讲啦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3-03 阅读次数:106641

教育部启动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活动期间,全国就业指导中心推出系列高校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课程,届时欢迎大学生们参与在线学习。

一、下载抖音App,搜索“新职业网”抖音号,点击头像即可。

二、

方法一:下载“荔枝微课”App,搜索课程名称或“新职业网”直播间。

方法二:关注荔枝微课微信号,依次点击“听课入口”、 “开始学习”、 “发现”,搜索课程名称或“新职业网”直播间。


三、在浏览器输入https://mooc.wanxue.cn,点击“开始学习”,如果已有账号,点击“登录”,没有请点击注册。点击右上角直播课堂/专属课程页面,进入直播课列表,在直播列表窗口找到相应课程名称,显示“正在直播”的课程,点击进入即可。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