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1-03 阅读次数:1771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广西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和要求,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毕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广西医科大学承办2020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于12月24日上午在广西医科大学露天运动场正式举行,698家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较去年增长近30家,其中,区内单位498家,区外单位200家,共为全区8所医学院校约2万多名毕业生提供25000多个岗位,比去年增加3000多个岗位。

  教育厅领导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锐意创新,提前谋划,多方协调,精心准备,为参会“双方”搭建优质平台。在双选会现场,广西教育厅唐耀华巡视员、学生处处长汪维、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曾志羽、副校长徐华等领导一一感谢用人单位,并亲自指导毕业生求职就业

  相较往年,此次双选会有四个特点

  一、首次采用身份实名核验进场系统。为弥补传统人工扫码核验方式的通行速度慢、滞留、识别失误率高的缺陷,此次双选会采用身份实名核验进场系统,大大提高出入人流通行速度,减少人为疏漏和误差,较大提升了会务安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平稳、顺畅的“双选”环境,此外,实现智能化大数据工作模式,精准分析人员参会数据,为双选会提供详实精准的参考数据,支持高校就业指导与服务改革与发展。

  二、实现手机扫一扫“码上”求职签约。沿用去年的方法,完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二维码微信墙,毕业生只要扫一扫,立即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专业、招聘岗位、招聘人数等,签约后,扫码录入签约信息,直接生成毕业生“报到证”,基本实现求职签约“手机一站式”服务。

  三、区外单位数量增加近几年,随着我校毕业生到周边省份就业人数逐渐增多,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步提高,吸引了越来越多省外优质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今年,区外用人单位数达到200家,较去年增加51家,主要集中在区外县市级医疗单位。

  四、医药科技企业需求旺盛。大健康产业催生了医药科技企业的发展,医药、器械、养生、母婴、美容等企业参会数量增加,需求旺盛,招聘专业丰富,人才待遇优厚,竞争力强,与传统医疗事业单位进入“人才资源争夺战”局面

  据悉,此次双选会现场签约首次突破千人,创历年双选会现场签约人数最高。共1301人签约(不含面试待签),比去年增加381广西医科大学签约754人(不含面试待签),较去年增加351人,其中,2+3毕业生签约247人,较去年增加101人。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