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五月份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人:李云凤 发布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5574

5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五月份就业工作例会。曾志羽副校长出席会议,有毕业生学院的分管领导、就业工作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伟主持。

会议通报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和上一阶段就业工作情况。各学院认真梳理就业工作进展,逐一分析工作难点和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会议结合实际,要求各学院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调查,依托参军入伍、基层就业等就业项目,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针对建档立卡或就业困难等特殊群体毕业生,进行“一对一”指导与服务,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

会上,曾志羽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距毕业生离校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做到四个明确: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在达标的基础上努力达到并超过全区平均就业水平,服务好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二是明确重点难点,在毕业生思想观念上花功夫,下力气,多措并举,集中力量,各个击破;三是明确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教育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无“水份”。四是明确工作联动性和协作性。就业工作不仅是个别人的工作,更是全员工作,大家要动员整个学院的力量,齐心协力,才能实现就业工作高效运转。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