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津石-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人:上海药明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1325

Wu限可能,Xi望有你

——药明津石2021校园招聘简章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

我们感到生命与健康的可贵

我们看到人类预防、诊断和治疗的手段仍非常有限

作为新药研发创新的赋能平台

药明康德责任重大,任重道远

诚挚地邀请你加入我们,共同实现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伟大愿景

一起站上更大舞台,看见广阔世界,拥抱无限可能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SH/2359.HK)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通过赋能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药明康德致力于推动新药研发进程,为患者带来突破性的治疗方案。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和高效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提升研发效率,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测试等领域。目前,药明康德的赋能平台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4000多家合作伙伴的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更多新药、好药带给全球病患,早日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愿景。

 

【走近药明津石

上海药明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A+H”股上市公司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SMO临床研究现场执行为主营业务的医学研究服务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近20个办公室。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截止目前,在全国近140个城市拥有一支超过3000名CRC的稳定的专业临床研究团队,在肿瘤、内分泌、心血管、呼吸、消化、神内、风湿免疫、眼科、感染、妇科、肾科、疫苗和医疗器械方面拥有1000多个I-IV期临床研究项目操作经验,“722”以来已经有50多个药明津石操作的品种顺利通过核查上市。药明津石与全国1000多家医院有深度合作,为国内外300多家知名药企、CRO、生物技术等公司提供高效快速、高质量、高核查通过率的临床试验服务,并已成为他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Ø  招聘对象

国内外院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01.01—2021.12.31)

 

Ø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临床协调员(CRC)

适合专业:临床护理、临床医学、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等专业。

岗位职责:

1.   协助完成临床试验项目的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管理;

2.   协助临床试验在医院开展时的受试者筛选入组工作;

3.   协助试验标本的采集、处理、保存和运送工作;

4.   协助完成临床研究药物管理和计数,包括药物的接收、保存、分发、回收和归还,并完成相关记录;

5.   协助研究者填写病例报告表;

6.   协助研究者跟踪受试者定期随访;

7.   协助研究者完成临床试验的其他相关工作;

 

Ø  工作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长春、天津、济南、南京、杭州、郑州、青岛、石家庄、临沂、济宁、潍坊、合肥、苏州、蚌埠、温州、镇江、常州、徐州、湖州、台州、宁波、厦门、福州、南昌、赣州、昆明、汕头、南宁、成都、重庆等

 

Ø  招聘流程

职位申请→面试进行→offer发放→三方签订

 

Ø  简历投递

1.扫描右侧二维码——选择药明津石——点击职位详情——申请职位image.png

2.   药明康德校招官网https://wuxiappteccampus.zhiye.com/

 

Ø  联系我们

电话:021-23296636

邮箱:recruitment_smo@wuxiapptec.com

 

【更多招聘公告详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image.png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成长发展在药明康德!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